喝大了

新新写手 不喜勿喷
杠精喷喷请自行爪巴

【霄张】长情 十一



    “爷有病吗?买这么多药”

    “呸呸呸,你才有病呢,哪有这么说爷 的!”

    “嗐,我不是这意思。”


    云长把自己关在房里,忙活了一上午,制了几个药包出来,唤来小厮将这药包送去秦府说是助眠。


    “啊?爷您不亲自去看看秦先生吗?”

    “他又死不了,快去”


    小厮到了秦府门口,正巧碰上一同前去的杨九,得知这是云二爷制给老秦的药包便拿了过来,塞了几块大洋给他:“小哥,正巧我也要去找旋儿哥,这个我帮你带进去吧,看你跑了这么久也累了这点钱也不多,给你去吃茶,放松放松。”


    小厮面露难色,必竟这是二爷交代的任务:“这,这不太好吧这。”


    杨九愠怒的看着他:“怎么,我还会吞了几包药不成!你们二爷我也是熟悉的,还信不过我?”


    “不不不,小姐误会,我不是这意思。”小厮踌躇几下,又看了看手里的钱,咬咬牙:“那行,麻烦小姐了。”

    转身就想走,突然又叫住了他:“诶,对了,以后还会送了来吗?”小厮想了想:“应该是会的,我今日瞧见爷拎了不少药回来”


    杨九转了转眼睛,对小厮说:“这样吧,以后你每天都按这个时间来,我帮你送进去,也省了你不少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也行,以后劳烦小姐您了。”

    杨九笑着:“无碍。”


    反正二爷也没说要亲自交到秦先生手里不是?谁送都一样 都是用在秦先生身上的,再说这点钱可够他花上个小半年了。


    回了园子,云长把他唤来:“见到老秦了吗?他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的,没,没见着秦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“这,这,进去时巧见了孙管家,便将东西交于他了,这才没见着秦先生。”


    这话说的他心里直打鼓,暗叫不好,要是被发现了定要叫二爷教一番规矩的。


    云长,总感觉不太对劲,又觉得许是自己想的多了,盯着小厮一会儿,便拂手让他下去。小厮转身时也松了口气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