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大了

新新写手 不喜勿喷
杠精喷喷请自行爪巴

【霄张】长情 九


    杨九扒拉几下勺子,看见老秦身边放着的盒子,想着:怪不得去了这么久,还给我带礼物了?


    故意问他:“旋儿哥,那是什么啊?”


    老秦一手遮住盒子往自己身后放了放:“没什么,就是给老朋友的一个小玩意儿。”


    原来不是给她的,她还在这儿期待个什么劲儿?杨九板着脸:“我吃饱了,回去吧。”老秦看着满当当的馄饨:“你这跟没吃过的一样,不浪费?”


    杨九一下子来了气:“我带回去,回家吃可以吧,不浪费了吧!”


    老秦也不知道这人为什么突然这么大的火 也不好问,收拾了一下,带她回了家。


    到家,杨安黑着脸给她一顿批:“一个女孩子,整天东窜西窜的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长了双腿是怎么着!这下好了?”


    杨九撇嘴让下人扶着自己回了房间丫环指着桌上的馄饨问她:“小姐,这个要我去帮您热热吗?”


    看着馄饨,杨九就气不打一处来:“热什么热,那东西我不稀罕!快拿去扔了,脏死了。”


    丫环不明白,好端端的,小姐发什么脾气,不喜欢又带回来,现在又让扔了,小姐的心思越发摸不清了。


    杨九一人在床上坐着,越想越气:自己今天去庆园到底是去找谁的罪受了,这么倒霉。拿起枕头往地上狠狠一摔。


    老秦回了府,在书桌前坐着,手中捧着那个瓷娃娃傻笑,孙管家敲了门进来他也没有察觉。孙管家将手中的茶放在桌上,看着一脸笑的老秦。这些日子他也听说了些事,心中了然。


    也不觉吃惊,只是忧心。


    忧心自家少爷的一腔热情会被人拒之门外,忧心外人知道里会对少爷用另类的眼光排斥。


    不过,不论如何他都会支持少爷的选择,这可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,怎么会不支持呢?


    只是,这条路很难很难,他也不得不忧心,叹了声气,退出了书房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