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大了

新新写手 不喜勿喷
杠精喷喷请自行爪巴

【霄张】长情 十


    次日,老秦去找他时,云长微微转头看了看他,脸上没有一点表情端起茶杯,吹气抿了一口,才慢悠悠的说道:“怎么还有空来找我?再让你那好妹妹又来摔我一个汤婆子?”


    老秦陪着笑:“九儿也不是故意的,二爷您多大肚量啊,别跟一小姑娘见识,再说她昨天伤了腿也不能来砸你东西了不是?”


    云长眯着眼看向他,带着几分愠怒:“怎么?是我汤婆子的不是?我这儿开错了地,让她伤了腿要不要我去给她赔个不是?”


    “我,我不是这意思呀!”老秦急得跺脚,记起自己带了东西来见他:“你看这个,昨儿个在街上瞧见的,觉着挺有趣,便想着来给你赔个不是。”


    云长接过盒子一看:“怎么是个年画娃娃?还没我汤婆子实在呢”“再说了,这娃娃该是你那好妹妹喜欢的,送我做什么用?”


    云长一面嫌弃的说着,一面起了身在书架前寻了个显眼位置,把娃娃放上去了。


    嘴上是嫌弃,可眼里藏不住欢喜,老秦坐在椅子上笑吟吟的看着他眼里也是藏不住却还未察觉的欢喜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那啥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

    老秦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来了,自那次送了娃娃之后。云长想去他府上寻他却不知道在哪儿,也不想打听。他才发现一直以来老秦对他的一切都清楚,他却一点都不了解他。


    老生瞧见心不在焉的对账的云长,也是感叹:这秦公子也真是行,能让一向把钱看的跟命似的的二爷在对账时分心,换了以往,二爷断不会在账本这种事上马虎半分。

     “爷,听说北边打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到平城了?”

     “远着呢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讲这个做甚?”

     “这,这不是战事起了,军务也多,秦先生不常来了吗,听说秦先生已经几夜没睡好觉了。”


    云上扫了眼站着的人,淡淡开口:“我问你老秦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,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怎?人家睡不着还要你陪着?多看着些园子里,不该管的别瞎打听,你哪来那么多听说听说?”

    老生闭了嘴,应声退了出去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(咱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姐妹们出个音儿   呗。文笔就像幼稚园小盆友一样,各位小仙女将就着看吧💚💚💚)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