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大了

新新写手 不喜勿喷
杠精喷喷请自行爪巴

【霄张】长情 十三

菜🐤文笔 

勿白嫖 求三连 各位亲!!!

[比心心💚 比心心💚]


    “您先请。”


    云长点点头,九龙望着面前的男子出了神。


    “先生可要看看?我见先生您也喜欢得紧。”


    九龙回过神,摆摆手:“啊?不不用了,您喜欢,也是您先看上的,还是您拿走吧,我再看看”


    云长也不推脱,毕竟好的三弦儿可不多见,微微点头致了谢,带着阿陶去付钱。


    九龙也不自觉跟上搭话:“我见先生您对三弦儿颇有研究,今日也是有缘,在下有不少问题希望和您交个朋友,讨教一二。”


    云长只觉身边这人有些聒噪,想摆脱他,便敷衍应下了。


    “王九龙,先生叫我九龙便好。”


    云长头一点:“云长”


    九龙有些惊讶:原来他就是那位名角儿!


    三人一同出了店门,迎面扑上一个醉汉,身上还混着花楼女子劣质香水和脂粉的味道。


    冲天的酒气扑鼻,一把搂过云长的脖子:“妞儿,来给爷笑一个,爷有钱!”


    云长皱着眉,将人推开。醉汉跌在地上,蹭花了新做的衣裳,指着云长破口大骂:“你他娘一个臭婊子,装个屁的清高啊你!”醉汉顺手抄起地上的石头向面前扬去......

 

    一边,老秦被杨九硬拉着看婚纱,老秦看着面前挑的不亦乐乎的人。心中有些乏闷,他不知道自己这次的决定是对是错。


    “我的天,那张九南可真敢下手!拳头大的石块直往云二爷头上呼。”

    “啧,二爷怎的就惹上那张赖子了?那人下起手来可没个轻重的!”

    “喝多啦,迷糊着把二爷当花楼里的姑娘,调戏不成就下手了呗。”


    老秦在听见云二爷的名字时,瞌睡虫一下子都跑了:云二爷?调戏?下手?

    老秦抓住说话的两人一顿盘问。


    再等杨九换完衣服出来时,沙发上的人早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打听了前台才知道,是去看云长,才匆忙走的。


    “那,杨小姐这下一套还,试吗?”

    云长云长,又是云长!


    杨九黑着脸:“累了,回家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