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大了

新新写手 不喜勿喷
杠精喷喷请自行爪巴

【霄张】长情 十二



    云长上次抓的药很快就用完了,起身理理衣服,出了门,刚到药铺里抓药就听见两个妇人在旁边谈论


    “秦先生啊,人长的标致,又年轻有为,就是不知道会便宜了哪家姑娘,可惜我家年龄小了点,不然还是可以争一争。”

    “嗐,你啊,别肖想了,人家是杨老爷带大的,肯定是要讲门当户对的呀,再说了人杨老爷家里不是还有位正好的吗?那有肥水流了外人田的道理?”


    边说边瞄了瞄云长的反应

   “听说啊,秦先生和杨府小时里还定过亲?”

   “是指腹为婚,秦家双亲还在时,就说了,若杨夫人肚里头是位千金,那两家就结个亲”

   “最近,杨小姐也是天天往秦府跑,看着挺登对的。”

   “若是秦先生不喜欢人家,哪还能让一个女儿家家的天天伺候他?”

   “也是,也许过不久,咱也能沾沾两家的喜气呢!”

 

    这话像是故意说与云长听一般,云长让药童将药放回去,转身就走:既然他都有了贴心人来伺候,自己还在这瞎忙活什么?

    也不抓药,回了庆园。


    妇人见云长走远,也出了药铺拐进一旁的巷子里,出来时,腰间挂了个钱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两天平城的人都在讨论杨老爷子。

    一气之下把自己关在院里的云长什么都不知道,云长想了几天也没想通,他待老秦做知己,可是听见老秦与杨九的事,他为什么要着急上火?


    在院里想的快长蘑菇出来的某人摇摇脑袋,起身打算出去走走。


    身后有人推开了门,云长回头看见是阿陶,原本噙着笑意的嘴角又落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师哥,你这是什么意思?怎么看见我就一副失落的表情,我会受伤的。”说着还做出西子捧心状。


    云长扫了他一眼,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?:“没个正经样,有事吗?”


    阿陶笑嘻嘻的凑上来:“师哥,我三弦儿坏了。”


    云长一脸警惕看着他:“你三弦儿坏了找我干嘛?我的可不给你啊”


    阿陶一脸好笑:“我是让你陪我去看把新的,再说师哥你有好几把三弦儿呢,怎么这么小气?”


    “你别打我三弦儿主意就行”

     .......


    两人一路上看见大街小巷的人都在兴奋的谈论着什么,热闹的很。


    二爷和云圣进了店门,扫了一圈,眼神落在一个角落。

 

    径直走了过去,刚要碰到三弦儿,巧碰上了一人白净的指尖。


两人抬头相视,又同时收回了手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